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79 前進斐濟 - 蘇瓦(1)
2008/03/24, 文/攝影 史提凡

 

七彩蜜月天堂

      朋友聽說我要去斐濟,投以無限羨慕的眼光,可這是有任務在身,一切以工作為先,心情上當然大打折扣,況且,從台北到斐濟首都Suva,轉來轉去至少十六七個鐘頭,這一趟實在好遠啊!

      不過,經歷過這一切新奇的體驗,加上熱情的陽光、深藍色的海、藍色的天空、淡綠色的淺灘、清澈見底的海水,還有金黃的沙灘,這一切都值得了!


      2008/1/19(六),由於旅行社的安排有誤,原本前天出發的班機改為今天上午出發,路線也由原來的紐西蘭改為日本東京的成田機場轉機。

      真正累斃了,飛機上當然是睡不安穩,先飛到東京,接著轉機到斐濟國際機場楠狄(Nadi),再轉了部國內線的小飛機。看了看這航班,實在是令人訝異,首都居然沒什麼人去,只有商務旅行的生意人才會過去,看到眼前這台螺旋槳飛機,著實令我緊張,上去後數了數只有12個乘客,一起飛,海盜船的恐怖體驗好像立即上身,瞬間的下降,緊繃的神經,我只想這25分鐘趕緊溜逝,還好,中段的行程都算平順,一直到飛機下降的時刻。

      快中午,我終於到了斐濟的首都蘇瓦(Suva),搭上計程車,28塊斐幣直奔暫時的休憩所Holiday Inn。


旅行生活後記:

久違了~ 我的朋友!
實在超久沒出國了,剛好趁出差的小小空檔淺嚐一下久未體驗的旅行滋味。說起來還真是個意外,任務才沒知道多久,公司就安排要出去一趟,還趕在農曆過年前,天知道會不會臨時困在那邊不用回來過年,還好這些都沒發生,回國後還知道不到一個禮拜,斐濟就來了個大颱風,全國一半停電,機場關閉...  哈哈! 運氣還真好~

我想該找些時間好好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2008/3/23)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