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一)
  初春寒流甫過,我們一行人趁著春節的人潮剛過,來到明池山莊度假,
這林間的小木屋在我們欣賞林間自然的風景後,實在是個豪華溫暖的休憩所。
小木屋內擺設整潔乾淨,設備齊全,特別是有著暖氣機跟除濕機,貼心與實在
的環境,讓人暖到心裡頭。

  隔天一早,陰冷的天氣似乎又有點綿綿細雨的跡象,我們前往附近的明池,
看著這一大片的湖水,寧靜而自然的氣氛讓我不自覺地閉上了眼,不一會兒,
濕冷的霧氣陣陣襲來,已經瀰漫整個明池湖面之上,幾隻雁鴨不時悠游其中,
瞬時,就像一幅渲染著淡墨的國畫,令人神往,幸運的是,我已身處其中。
不一會,對岸竟傳來優雅浪漫的薩克斯風音符,何人如此閒情逸致,
在這高山僻靜之處,正與明池的小水霧們,合奏天人之樂,真有如仙境一般,
我陶醉其中,駐足許久,已經忘了經過多少時光,突然一聲 "喂~" ,
待我回過神來,同伴們已經在前方遠處吆喝著。

  來到這海拔一千多公尺高的明池森林遊樂區,除了森林特有的芬多精,
離去前,還讓我一見明池朦朧的另一面,夢幻而美麗,下一次再訪時,不知
是否還會有著同樣的體驗呢?



 史提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