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83 前進斐濟 - 蘇瓦(5)
2008/05/30, 文/攝影 史提凡

重回印度HIGH!

        2008.1.22(二),今天一早起床後令人精神為之振奮的是,這裡的南洋好天氣已經展露無疑,艷陽下清晰的藍色天空、隨風飄逸的椰子樹、游泳池旁休閒的躺椅,還有茅草蓋頂的涼亭,啊嗚~ 心情都不一樣囉~

        早上正式的會議開完後,下午好不容易有個一丁點兒的空檔 準備晚上的投影片資料,在Holiday Inn的房間裡自己泡了杯TWININGS的甘菊花茶,一邊準備,一邊安靜地享受獨自一個人的時光,飯店整理房間的員工來敲了好幾次門,都說過了不用,還是來敲了好幾次。

        晚間,跟當地的廠商有個會議,當然也是初次拜訪的寒暄,還有下午特地準備好的簡報。OK! 任務完成,哇~ 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跟這些斐濟人約在附近的maqa dhaba餐廳吃飯,看起來是個印度餐廳,真是久違了的Nan、Masala跟印度咖哩。

        我撕下一小片Nan沾上這道地的印度咖哩往嘴裡送,滿滿的辣味咖哩跟QQ的Nan麵餅實在讚,滿足的味道讓我邊嚼著邊懷念起印度旅行的時光,再次振奮的情緒也high起來了! 再來幾杯白酒,耶~ 真是太棒了,Everybody, let's CHEERS!


旅行生活後記:

PChome舉辦台北印象攝影大賽,我也整理幾張照片投稿,剛好是第168號作品,如果大家覺得拍得還可以,還請投票 多支持囉~ (2008/05/29)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