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84 前進斐濟 - 蘇瓦(6)
2008/08/22, 文/攝影 史提凡


珍珠度假中心

       2008.1.23(三), 今天安排的會議有些變化,我們撘車去Pearl resort開會,從Suva市區大約40分鐘左右的車程,每個人也只要9元斐幣(約180元台幣),跟當地的計程車比,相對是非常地便宜。

        從進斐濟以來,大概只能看著飯店前的沙灘海景,當地人說,那裡的海灘還是不要下去的好,最好是離開Suva市區。可能是這樣,所以羅伯特安排我們到了Pearl resort,這裡的風景,風一吹過來就知道這裡是南洋的度假勝地了,陽光、沙灘、海洋,還有藍藍的天空,忍不住想要躺在沙灘上睡個午覺,這個念頭只閃過一秒。真是煞風景的會議,親身光臨是不夠的,還要帶著一顆度假的心,才有機會好好安心的躺下來,我看還是先保留起來吧!

        下午五點多,我們搭巴士回到飯店,想想還有一點時間,應該當個backpacker好好逛逛市區,儘管先前有人建議不要逛到市區太裡面,怕我們有危險,但是,backpacker的精神就是,用你的腳,好好地體會這個地方。

        這裡的人工作到下午五點,商店大部分都關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書店,剛好可以買到台灣當地沒貨的Lonely Planet Fiji,我跟老闆要了discount,兩本算我們56元斐幣,一本約台幣560,我想不管有沒有便宜多少,已經取得我想要的資料。

        市區裡原本賣禮品的地方都已經打烊了,我們只能鎩羽而歸,回到我們晚間的辦公室"壞狗網咖",每小時2元斐幣的上網服務,已經是我們跟台灣溝通最經濟便利的方式了。網咖只開到晚上11點,因此11點就是我們當地的下班時間,又是另一個忙碌的異國工作天。


旅行生活後記:

因為工作任務的關係,閉關了好幾個月,現在終於又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旅行,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了! (2008/08/20)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