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ophia想了很久,也等了很久的旅行,距離上次原本要出發的時間算算大概也有三年多了吧! 終於也讓我們在八月底喬到時間了,對於已經有一陣子不當背包客的我,實在令人期待。

   三天兩夜的行程,規劃上當然是要更能聚焦囉~ 懷舊、有特色、平常不會去、時間可掌握,所以呢~ 把台鐵的火車時刻表拿來排一排,行程就是:

  1. day 1 : 台北 --> 香山 --> 竹南(換海線) --> 新埔 --> 追分 --> 彰化(換車) --> 橋頭 --> 高雄
  2. day 2 : 高雄 --> 九曲堂 --> 竹田 --> 潮州 --> 大武 --> 太麻里 --> 關山
  3. day 3 : 關山 --> 台北

   啊~ 好想再睡一會兒,咦!不對,睡過頭了,快啊!!(@*&$&*^#*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