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85 前進斐濟 - 蘇瓦(7)
2008/09/05, 文/攝影 史提凡

 

雙重任務

        2008.1.24(四),昨晚在壞狗網咖辦公室裡,意外來了位重量級的人物,約好今天中午吃飯碰面,算是這次出差,蠻大的一個收穫,就靜待後續的發展吧!

         好了,這次到斐濟最主要的任務也算達成了,放下心中的石頭,可以想想離去蘇瓦前還有什麼要搜括的,只剩一個多小時,"奈特! 你還在等什麼!",我心急了,同行的同事被我吆喝著,這就走吧!

        沿著蘇瓦的Victoria街道走,接到Thomson St後,就開始跟著飯店給我們的地圖繞圈圈,大概在Marks St附近,看到這座Centenary Methodist教堂。斐濟的宗教,除了印度人移民至此所信奉的印度教,大部分還是屬基督教與天主教,約佔52%的比例,聽說在星期天的早晨,教堂附近的街道上可是環繞著優美又振奮人心的聖歌合聲呢!

         時間寶貴,在教堂邊沒有逗留太久就繞回Thomson St上的Jack's手工藝品店,這可要好好採購一番,回去的話就不會兩手空空囉~

        我們在完成身負的雙重任務後,搭小飛機再度拉到楠迪(Nandi)國際機場,等待飯店接駁的時刻,看著天空居然畫起一道彩虹,這是在宣告什麼事嗎? 或許明天就會知道了。

        我們在此停歇等待週六回台灣的班機,晚間搭了小黃在丹那努(Denarau)碼頭的餐廳聚餐,聊的大概也都是工作的事情,不過停歇在碼頭邊的帆船挺有意思的,滿月高掛,伴隨著停泊的帆船,水中月亮的倒影一閃一閃,另有一番風味。


旅行生活後記:

喔~ 去了一趟三天兩夜的鐵道環島之旅,享受一下懷舊的火車站跟鄉間的大自然,實在不錯! 多虧蘇菲亞慎密的火車班次編排,順利達成鐵道環島的夢想。 (2008/09/05)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