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87 前進斐濟 - 帆船島(2)
2008/09/26, 文/攝影 史提凡

 

清澈魔力

      2008.1.25(五),船已航行了兩個小時,這時候也已經是正中午12點了,沿途經過的幾個小島雖然美麗,但僅止於觀賞,這時,遠遠看到的是佇立在深藍海中的小島,漸層的白沙、綠樹、小屋,這就是傳說中的帆船島嗎?

      沒錯! 導遊Victor說:前方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小島,帶著你們的蛙鞋、蛙鏡,跟著我們的小船上岸去囉~

      此時,船已下錨,船上的遊客全數跳上登島的小船,船後的馬達聲轟隆隆作響,濺起白色的浪花,不一會兒,鯨魚尾號已經是矗立在身後的遠處了。

      漸漸的,海底越來越清晰,淡綠色波動的水紋不時反射著熱力四射的陽光,晶瑩剔透,無法想像的清澈魔力讓我耐不住就想一躍而下,正當沉醉之刻,船已靠岸,遊客們不等船員們綁好繩索便一一跳下,往島上木屋前去,我抬頭一望,心裡頭驚呼著:這裡是天堂!

 


旅行生活後記:

參加了中時電子報主辦的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比賽,共有10247位來自全球各地的華文部落客參賽;年齡有從九歲到八十二歲的部落客報名參與,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如果各位覺得最近重新裝潢的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部落格還不錯,歡迎來坐坐,順便投個票催個人氣,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旅行生活啦~ (2008/09/25)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