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91 前進斐濟 - 帆船島(6)
2008/10/24, 文/攝影 史提凡

 

回眸一笑

 

      2008.1.25(五),下午四點多,也該結束這一趟的旅程了,我收拾起簡單的行囊,往登島小船走去,還不時望著這座島,小小的島,充滿歡樂與輕鬆的氣氛,美麗得讓人不捨離去。小船再度發動引擎,轟隆隆的引擎聲似乎已經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烙印在腦海的最後一幕,我美麗的帆船島。

      斐濟,這個擁有三百多個小島所組成的群島國家,有這麼多美麗的度假小島,很幸運的,能夠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之下拜訪,雖然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島,我已經載回滿滿的回憶,不再只有被工作淹沒的心情。

      回程,是順風,船員們迅速熟練的放下風帆,這時才真正見到鯨魚尾號在海上展翅翱翔的全貌,英姿挺拔。沿途,船上的鯨魚尾三人樂團隨著海風的吹來,演奏的是南太平洋風味的音符,配上人手一瓶的Fiji Gold,大夥兒是聽得茫酥酥的,越到後段,朗朗上口的西洋樂曲一首接著一首,大家已經快要HIGH翻天了,最後才在Victor的結束感言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2008.1.26(六),隔天一早,我已經在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的路上,在空中的我不時透過窗戶往下望,鳥瞰的海中群島,翡翠般的模樣,擺出斐濟群島的另外一種美,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再次造訪,但確信的是,就像戀人般的初會,她的美、她的天真、她的自然,已經深深地吸引著我,離去的回眸一笑,更是令人引頸期盼下一次的相會。


旅行生活後記:

與親人的離別,很難去表達,在聽到消息的那一刻,暫停了10秒的腦細胞,釋放出最深刻的記憶,她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一句句重複著 "我的乖孫,真乖~ 真乖~"...

我在想妳啊~ 阿嬤! (2008/10/22)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