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31 前進印度 - 德里(1)
2006/11/24, 文/攝影 史提凡

 

最佳演員獎

 

      2002/09/19(四)晚上,慢慢伶、Lerdah、我,有不爽的離職、有即將轉換跑道、也有抱著就是要出門的心情組合,一行三人搭上中華航空直航德里班機,往印度飛去。行前,在往機場的車上,慢慢伶帶的驅蚊油瓶不知何緣故破裂,整台座車全是樟腦的味道,直覺想吐,這個感覺持續到德里下飛機的時刻,兩點。

      2002/09/20(五)凌晨兩點,步出機場大廳,一開始就有如蒼蠅般飛來的印度人要提供我們TAXI服務,總是有人在後面、左邊、右邊不斷出現各種聲音,有了Lerdah的經驗之談,對這些似乎是善意的聲響,就在我們如魚兒般奮力上游之下,全被拋諸腦後,直接走到大廳的Pre Pay TAXI買了張到德里市區的計程車票,RS$210。此時,已是當地AM2:45,我們要去的地點是Pahaganj(帕哈槓吉),沒想到司機到了Connaught(肯鬧)區之後開始繞圈圈,在一條小巷子口繞了進去,停下來後,司機下車,接著兩三個印度人過來跟我們說話,要我們小心,不要被司機給騙了,Lerdah一臉不悅說"我以前來過這裡,這裡很熟的,不用跟我多說!",幾位發覺沒油水可撈紛紛退去,馬上司機回到位置,引擎再度發動,好笑的是,剛剛那位印度人還在車外大聲喊道,"小心! 千萬別被騙了!"。不知道是民族特性還是演員應有的職業道德,在最後一幕他還是死硬地演完他應有的台詞。

      如此折騰又浪費了10分鐘,Lerdah再次嚴詞要司機就載我們到Main Bazaar road就好了,可見如果只有自己單槍匹馬過來的話,恐怕已經不知載到哪去了!

      暗夜裡,地上的垃圾跟不時吠叫的狗聲,還有一旁一張張在暗處陌生的臉孔,著實令人不安。先到了Hotel Star View看了幾間房,除了比較貴外,我們也不太滿意要分開房間住,初到此地總是先熟悉一下再說。最後找到Lonely Planet上寫的ANOOP Hotel,一間房3張單人床,RS300,我們在此停歇一晚再做打算。

 


旅行生活後記:

哇哈哈! 悶了好久才等到機會再次發報,真是一吐心中的鬱氣,真是該大喊一聲呦呼~
承蒙緒溦厚愛,把這份電子報加入你的連結,還望你持續支持,我會把途中生動有趣的故事一一道來,也請各位朋友耐心等待,耶!

最近看到網路上正在票選新世界七大奇景,目前已經挑選出21個著名景點讓大家票選,各位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new7wonders.com/ 網站看看。其實我覺得比較有用的是,在計畫下次旅行的時候,可以從這21個地方找到你下一個目的地。(2006/11/23)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