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32 前進印度 - 德里(2)
2006/12/01, 文/攝影 史提凡

 

濃烈

 

  2002/09/20(五),凌晨三點多才睡,但Lerdah跟慢慢伶一早八點就起床了,似乎迫不及待想要一嘗這印度的味道。未等Lerdah沖完澡,我們先去體驗一下印度的街頭,一出門,十味雜陳濃烈的味道先來個迎門一擊,接個正著,牛糞、臭水溝、垃圾、水果、奶茶、早餐、油炸物、塵土..... 真說不出來是個什麼味道。

   步出ANOOP Hotel大門,說真的還真是蠻髒亂的,這裡是德里的帕哈槓記(Paharganj) 區的Main Bazaar,一大早的,許多商店都還沒開,等會兒開店了,車子一多的時候塵土飛揚那就更糟了,空氣讓我的鼻子一個上午就塞住了,恐怖啊!

  一路上隨時且不預期地冒出各式各樣的掮客,我稱他們為Sales,就像在玩打地鼠遊戲,一個個像地鼠般冒出,門庭若市,真是令我應接不暇。逛了一大圈除了熟悉一下味道、看看印度人外,順便觀察一下地形、認一下我們所在的路,但它並不如預期那麼快熟悉。

  當我們走了一圈回來,每家商店的樣子對我們來說都已經一樣了,幾乎忘了我們所住的旅館,還好我還記得"ANOOP",再度進入ANOOP,有種陌生的感覺,慢慢伶還直問"是這家嗎?"

 


旅行生活後記:

 

前天同學金.巴吉歐說要去爬玉山,搞不好已經在山頂上向台北的我們揮手囉! 被捷足先登真是不甘,但是講了好久,還是遲遲未行動,只能怪自己了。(2003/6/20)

 

上個星期日有個奇怪的經歷,那天下午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結果吃完晚飯回家後突然覺得骨頭痠痛,有點要感冒的樣子,洗個熱水澡還會發抖,冷得不行去換了件長褲穿,就跑去睡覺了,清晨四點多被熱氣跟蚊子的猛攻之下驚醒,出了一身汗,換了短褲繼續補眠,誰料這蚊子軍團繼續圍攻,六點多再次被吵醒,就這樣混混沌沌的醒來、洗臉、刷牙、早餐,然後去上班,好像才一點點的時間就經歷過一堆事情了,精神也回復了,還真是奇怪的一晚ㄚ! (2006/11/30)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