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35 前進印度 - 阿格拉(1)
2006/12/22, 文/攝影 史提凡

 

呦呼~

 

  2002/9/21(六),一早5:30就被morning call吵醒,打包好行李7:00要往阿格拉(Agra)出發,Lerdah拿了幾年前旅行用的杯子跟一旁的小販要了杯Chaya,10RS。等待巴士到來前,我就坐在ANOOP門口,這時換我靜靜地坐著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巴士已經停好在街口等待,讓我想起前次曼谷猴衫路的情景。約7:45出發的巴士,沿路不時傳來的喇叭聲,令人刺耳不悅,除了中途休息片刻外,都是在巴士上昏沉中度過,路上大小車、動物、人隨時都會來阻礙巴士的前進,我們下午一點多才到阿格拉,巴士開往阿格拉城堡(Agra Fort)才讓我們下車,巴士上的導遊說三輪車不用錢是free的,可以載我們到附近想去的地方,我們以堅定的語氣跟三輪車司機說到Shanti Lodge,下車後跟我們要40Rs,正當我們在掏錢之時,他又改口說你們要分開還是合起來付? 合起來總共120Rs,這時我火大跟他說剛剛free,後面40,現在又120,撘哩馬幫幫忙! Lerdah不想再為這些爭吵,給了100Rs就走人。

  進去Shanti Lodge看了房間實在不錯,頂樓,而且窗外望去就是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就是這間了,250Rs。

  這裡的view真的棒! 再上去屋頂的景更清楚了,我帶了跟Garbage借的腳架上去做了一個panorama,難得沒有人擋住,回去應該可以呈現這裡的原貌吧! 一旁的Lerdah一到屋頂,手舞足蹈的,真是佩服他隨時都可以表現出興奮的心情。

  我在屋頂周圍繞一圈,發現有隻大猴子在附近的頂樓上跳來飛去的,它的小猴子跳不過,只好繞其他路跟上,真是有趣的一幕,我正看得入迷,這時,底下有特別的音樂聲出現,往下一望,好像是個慶典活動,前頭有兩隻駱駝帶隊,後面跟著一堆人舉著牌子,好像熱鬧滾滾的。

 


旅行生活後記:

好久沒有打壘球了,難得公司有壘球社,今年第一次參加,終於有機會好好揮棒,耶! 準備好了嗎? 放馬過來! 吼~ 吼~ 吼~ (2003/7/11)

我家公寓的樓梯間最近常常會有坨大便,偶爾會碰到小貓在附近喵喵對著我撒嬌,應該是貓劍客吧! 真是令人又氣又不知如何,每天出門就要特別注意腳下,快抓狂啦~ 各位! 是不是灑個石灰粉還是噴噴殺蟲劑ㄚ? 我想不出法子了,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2006/12/22)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