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39 前進印度 - 阿格拉(5)
2007/1/19, 文/攝影 史提凡

 

試探

 

  2002/9/22(日),晚上七點半左右,坐在這家餐廳二樓,二話不說先點了杯Banana Lassi喝,他這家的味道倒沒有早上的發酵酸味,酸甜相溶,還有濃濃的奶味加香蕉,新鮮美味極了,好喝!
  一旁的Lerdah沒兩下就把桌上擺好的甲巴剃、蔬菜咖喱、白飯掃得差不多了,嗯~ 他真的餓了!

  酒足飯飽,該是回報訊息的時刻了,找家有Internet的地方窩一下。

  年輕的老闆跟我們哈拉一陣子,還幫我們去市場買了幾包印度道地的茶好帶回台灣煮,這還不打緊,當場去一旁的旅館廚房示範煮印度拉茶,越聊越起勁,邀我們明天去他家吃飯,順便再看看有哪些印度料理的方法可以問他媽媽。我們想想還是回去大夥再討論討論,Lerdah可能有以前的經歷,看起來若有所思,不似以往的爽快,我想這倒是個不錯的機會,小心一點就是了。

  隔天我們將原訂的行程延後,先去老闆家走走再搭巴士去齋浦爾(Jaipur)。一早七點多就起床,到前晚喝Bomb Lassi的JOINUPs TIBET'S Restaurant吃早餐,十點,我們已經check out,要去體驗一下印度當地家庭的生活了。

  又是一個中途的意外旅程,新鮮,但會有什麼狀況,未知!

 


旅行生活後記:

 

好累呦! 天天加班,應該快要跟狗差不多囉! 天氣又熱,我想到可以去買瓶優酪乳再加幾根香蕉、果糖、冰塊,放到果汁機攪一攪 ,出來就是一杯香甜的Banana Lassi了。喝喝看!

 

同事去北海道,帶回來給我們吃的牛奶糖也是一樣在狸小路商店街買的,好像大家去的都差不多耶~ (2007/1/19)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