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42 前進印度 - 齋浦爾(2)
2007/2/09, 文/攝影 史提凡

 

雙腳騰空秀

 

  2002/9/24(二),好天氣的齋浦爾(Jaipur)讓我們一早七點多就起床了,終於看見陽光下的Diggi Palace,美麗之外還更有精神的味道。

  剛剛從Diggi Palace一路走來,我跟Lerdah說,這裡的Rickshaw沒有像德里那麼黏,結果當我們在MI road要找尋Lonely Planet推薦的餐廳時,來了一群貧民,小孩報嬰兒、婦人抱小孩,伸手跟我們要錢,我並沒有理會他們,反而是因為找不到餐廳有點不爽,心裡嘀咕著幹麻一直糾纏著我們,我毫無天人交戰的情緒,就是不想給,大約跟了20分鐘左右,終於離去,我們也找到有開店的Surye Mahal,算是比較local的餐廳,我們還是他的第一個客人呢!

 

  討論好行程,決定先去火車站訂票,從Ajmer-->Delhi 650Rs每人,15:30分,9/27出發,這下回頭的行程已經確定,我們也可以開始好好看看Jaipur的風景特色了。挑了一輛馬車30Rs,載我們到City Palace,我跟Lerdah坐在馬車後面面向後坐著,這後面的景物卻像一幕幕上演的默劇電影一樣。

  有個印度人一直跟在我們後面表演雙腳騰空推車的把戲,大概覺得自己很神吧! 接著突然有人從行進間的巴士上跳了下來,在馬路上大搖大擺逛起大街來了,看他那副屌樣,真想下去K他一下,一旁還有過馬路的路人對著我們猛打招呼,根本無視後面擁擠快速的車潮,印度人滑稽的動作跟表情鮮得我們都快受不了了,真是笑死人了,嗚哇哈哈哈哈.....

 


旅行生活後記:

 

工作暫告一段落,沉重的工作壓力頓時減輕不少,馬上去高歌一曲,吼~ 搖滾的一下子就啞掉了!(2003/8/30)

 

今天因為有了一筆獎金,晚上請同事去K9 Lounge KTV唱歌,原以為會有不同的情境感受,可是好像沒差多少,7個人唱了3個半小時要3700,有點貴、歡樂吧也不怎麼好吃,下次還是去好樂迪或錢櫃吧! (2007/2/06)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