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49 前進印度 - 普敘卡(3)
2007/4/06, 文/攝影 史提凡

 

嬉皮之光

 

  2002/9/25(三),今早我跟Lerdah拉肚子的過程就像已經打過疫苗,痊癒後精神特別有勁,但對慢慢伶而言,卻沒那麼幸運,肚子持續在翻騰中,吃了幾顆台灣帶去的胃腸藥後在此休息一陣,我跟Lerdah迫不及待想到處看看,即沿著湖邊的路走上街去。

  下午三點,正熱的時候,平靜的湖似乎也在睡午覺,沒見到幾個人,大概也被烈日灼得沒有活動力了。街道上鮮豔大膽的裝飾,還有唱片行裡頭傳送出來的迷幻搖滾,根本就是嬉皮的迷幻天堂。

  來到Sanjay Restaurant,三樓上的座位空無一人,想不到Lonely Planet介紹的餐廳也有空蕩蕩的一刻,這裡有觀賞Pushkar湖的絕好位置,來杯柳橙汁,新鮮又退火,炎熱的午後清涼許多。這裡除了View不錯,果汁新鮮,靠近街上的座位還有些尿騷味,真是個令人五味雜陳的地方,跟Lerdah講說一定要在LP的書上寫個幾句記錄下來。Lerdah拿出帶來的印度教漫畫,看了看連帶聽他解說,梵天、濕婆、仳司奴神的,還沒爭辯清楚這些人物角色,不一會沒聲息,他頭一側早已睡去。

  難得有這種偷閒的時光,一點壓力也沒有的地方,異國平靜的心情,如同湖面平躺的水波,舒服懶懶地躺著,沙漠邊的陽光撒下來,在Sanjay的招牌上發出天神降臨的光,和平而溫暖。

 

 

 


旅行生活後記:

 

最近看美國大聯盟還有國內職棒冠軍賽,打得火熱不可開交,真是刺激夠了,接下來還有得打,喔嗚~ 實在太刺激了!
時間被親朋好友們佔領,這下子去尼泊爾的計劃要delay了! 結婚的結婚、回國的相聚、新的工作任務又下來,我看要到明年初才能出發了,唉! (2003/10/18)

 


公司有同事要教瑜珈,總覺得是女生的活動,不過去折折看,拉一拉身體會好一點吧! (2007/4/04)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