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51 前進印度 - 普敘卡(5)
2007/4/20, 文/攝影 史提凡

 

我的印度小孩,一二三四五...

 

  2002/9/26(四),下午一點多,當地的住民跟太陽一樣相當地熱情,好奇地注視著我們,還有好幾位小朋友跟了上來,邊走邊玩帶領我們一步一步往山頂上去。一二三四五六七...,好似我有這麼多的印度小孩,擁了上來。

  小朋友大概對我們的寶特瓶有興趣,還沒喝完就搶著要拿,天真黝黑的印度小孩,還直拉著我的手不放。我們上了山頂,果然有間白色的建築,黃色的門關已栓上,只能從外面端詳著,我們以一份神聖敬畏的心脫下了鞋子,踏上了平台,ㄘ~ 的一聲再來 哇~ 的一聲,地板熱燙得像不沾鍋,我們跳起了印度舞。

  白色建築的對角有著一棵大樹,躲在影子下的庇祐,舒服地坐了下來,真是偷得浮生半日閒,我想,我可以更懶一點,躺下來好了。

  沒有腳架,在白色建築旁原地轉圈圈做了個環場。也該回去醫院看看慢慢伶狀況如何? 沒能跟我們一起爬上這裡,只能躺在異鄉的病床上,應該是百感交集吧!
  下山後我們再進醫院,點滴也差不多快滴完,結果還有另一支,等了好一段時間才結束,看起來舒服多了,效用倒蠻快的,好哩家在這兒有間醫院,要不然,在印度這麼大的地方,哪兒會有醫院還真不確定咧!

  晚間,旅館屋頂的空地上黑壓壓的,茫酥酥的Lerdah跟星星月亮的陪伴下,普敘卡的湖面似乎泛著閃閃的亮光,正在跟我道別最後的一晚,Good night!

 


旅行生活後記:

 

剛剛看完一部電影"A Gentleman's Game"(天才杆弟),完全在我預設外的劇情、配上自然優美的音樂,好像心頭有股純淨的湧泉瀉然而出。
上網找了一下,如果想聽它的原聲帶可以到Jeff Beal的網站聽他的MP3,真是優啊! (2003/11/01)

 

電子報又上PChome精選囉! 第二次上精選,究竟是怎麼選的,我也不知道, 記得是會放個一週吧! 有喜歡旅行的朋友也幫我推推吧! (2007/4/18)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