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52 前進印度 - 普敘卡(6)
2007/4/27, 文/攝影 史提凡

 

慵懶顆粒

 

  2002/9/27(五),一大早七點多就聽到屋頂上好像有嘰嘰喳喳的的聲音,還跳來跳去,我看是猴子在上面吧! 果然一隻不小的黑面白毛的猴兒在上面張望著,似乎也不怕生,待了幾分鐘片刻才飛快跳開,一溜煙不見了。這時湖邊的階梯已經有人在進行淨身,由房間幾根鐵柱的窗望下去,還是安靜和平的畫面,如果不仔細看看,倒以為這個小鎮還在睡覺呢!

  昨天慢慢伶在經過點滴的補充之後,晚間已經不見人影,大大採購一番去了,可我們也沒閒著,逛了所有販賣藝品、染布、衣服的店,豐收的成果還需要再買幾個提袋才帶得回去。今天已是最後一天在普敘卡,我們挑了間介紹不錯的Hotel Lake View餐廳,喝杯印度拉茶,我就坐在Lake View的藤椅上。

 

  "Pushkar",當地的人告訴我Push指"花"之意,而kar指"手"之意,合起來即"將花丟入湖中以求平安",就如同這裡的傳說有位神Brahma在經過此地時將花丟下,便出現了Pushkar湖,也說是它的由來。
  此時我閒坐在Lake View Restaurant,輕鬆悠揚的Sitar聲,環繞著湖的景色,湖的過去就是黃土沙漠的地形,心情異常的平靜,沉浸在這樣的空間裡,慵懶地不想有任何的移動,Pushkar,漸漸喜歡上這裡,安靜的小鎮加上peaceful的氣氛,嗯! Shanti~ Shanti~

  "Pushkar Lake"

  湖面與天空的連接,

  熱力不減的太陽,

  還有安靜的空氣裡瀰漫著慵懶的顆粒。

 


旅行生活後記:

 

前天晚上大夥一起在老墨的日出聚餐,談論著朋友婚禮的行程,還有好吃的墨西哥菜,玉米片加上香香的起士,還有蕃茄碎塊拌肉和香料,辣味酸香,喔喔~

看完亞錦賽,一再爆出Pinky給我! Pinky給我! 爆炸的Pinky真可愛。(2003/11/08)

 

 

又再看DSLR相機了,聽大家的經驗好像是鏡頭比較重要,要一頭栽進去就是無底洞ㄚ! 誰來拉住我~ (2007/4/25)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