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54 前進印度 - 德里(6)
2007/5/11, 文/攝影 史提凡

 

歡樂氣氛

 

  2002/9/27(五),晚上十點多到新德里車站,下車後人山人海的新德里車站,滿滿的是要幫你扛行李的印度人,看著這一堆行李跟這一堆人實在亂得可以,得迅速確定你的方向,"喂! 到Main Bazaar",短短的一段路卻是那麼的遠,很晚了,恐怕旅館不好找,Lerdah東奔西跑的才找到一家Hotel Star Paradise,跟LP上的Hotel Star Palace是同一家老闆,總算安定下來可以睡個好覺囉!

  隔天,2002/9/28(六),最後的印度行程,拉茶、音樂、衣服、背包、咖哩粉、阿隡姆茶,陪了我們一天,也該是收拾的時刻了,Lerdah大概是太high了,把剩下的幾根煙都抽光,弄得滿屋子煙味,我也不甘示弱,開了音樂台來首艾薇兒的滑板男孩,將帶來的童軍繩弄了個圈,像牛仔般套住了過動的Lerdah,"喂! 你們這些人真像小孩子,時間到,該去機場了!"。

  時光飛逝,短短的十天卻也是下重鹹的旅行生活,從暗夜的狗吠、鼻塞的滿天塵埃、騰空的飛天人、拉到拉賈斯坦(Rajasthan)的果汁、還有和平的嘻皮之湖,雖然只是瞎子摸到的象腿,煩且黏稠的印度,卻也喜歡它濃厚多樣的色調,我想,是種土黃、灰灰的,也有點暗褐色,可是卻有豐富陽光般金黃的力量,源源不絕,慢慢地注入我們的體內。

  計程車開往機場,夜晚灰塵的都市街道,沿路的心情卻特別好,沒想到未曾哼唱的慢慢伶唱起歌來,前座的Lerdah頭手也伸出了車外,我呢? 發揮平常練習的國術功力出拳擊向Lerdah的座椅,歡樂的氣氛,變調的三人,緩緩走向機場,是回家嗎? 不! 只是印度旅程中的休憩。

 


旅行生活後記:

 

即將出發去花蓮參加太魯閣慢跑,山中的慢跑最有味道了。

陸陸續續整理了一年多的前進印度,卻勾起另外一個旅行的念頭,不會在今年,但,卻在不久後。這些記事是為自己所寫的,但也感謝朋友們的鼓勵,有新的舊的記事也會再次跟大家分享的。(2003/11/12)

 

 

果然添加了Canon 400D跟Sigma 18-50mm這支鏡頭,拍的效果範圍更多了,不過這次荷包大失血,什麼時候補回來ㄚ? 買樂透嗎? (2007/5/09)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