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力旺德國豬腳

       2009/4/19,這一天,剛好有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跟蘇菲亞一起去慶祝,在雅虎生活+找到永和這家德國豬腳,事先看過地圖與地址,就在永和豆漿附近的大馬路旁,斗大的「德國豬腳」四個字很好認,所以一下子就找到囉!進去吧!

  一走進店裡,沒想到客滿了,也才中午12點多,店內剛好有一家人用餐,佔滿了大部分的位置,老闆要我們再過40分鐘再去,這一來回,又過了一個小時,然後店內已是空蕩蕩,只剩我們兩位客人,真是特別的感覺。

永力旺德國豬腳室內

  店內裝潢樸實一般,應該來的人都是老饕吧! 只要搭配得乾淨清爽都ok囉~

  跟服務生問了半天,終於點了最厲害的雙人超值餐C1「重量級香烤脆皮豬腳+德國總匯香腸5種」,要NT$730,平常並沒特別注意這類的餐廳,其實不知道在同類餐廳裡算貴的還是便宜。不過,看到菜單上的這顆豬腳,我就是要這一個了!

永力旺德國豬腳menu

  首先端上來的是酥皮濃湯,鬆軟酥酥的起酥皮是直接擺在濃湯杯子上,跟湯是分開的,直接吃起來酥酥的口感是比較讚的,濃湯的味道也是一級棒!還沒吃到主菜就覺得值得來這一趟了,服務生提醒一旁的廚師娃娃提著的是胡椒粉,怕我們沒有察覺,看起來還真是可愛,算是餐廳一點細心的小裝飾。

永力旺德國豬腳酥皮濃湯 永力旺德國豬腳酥皮濃湯內容

  第二道來的是生菜沙拉,我們各點和風與千島醬,只是味道淡了些,沒有什麼特別永力旺德國豬腳生菜沙拉 但是重頭戲的德國豬腳與香腸緊接著豋場,原本想只點個德國豬腳的,但是服務生一直推薦他們的德國香腸,最後還是在鼓吹之下特別試看看。

  德國香腸總共有5種,慕尼黑白腸、日耳曼麻辣腸、紐澳倫起士腸、維也納煙燻腸跟墨西哥辣腸。

  第一口的墨西哥辣腸幾乎可以聽到牙齒咬碎那脆脆香腸皮的聲音,鹹濃合度的味道加上濃濃的墨西哥辣椒味,可以說是口中前所未有的刺激;第二口則是原味的白腸,除了好吃,相較第一口的墨西哥味算是稍稍遜色;第三口的起士腸,脆皮下包裹的是濃郁多汁的起士味;第四口的煙燻腸在這眾多選擇中比較難有突出的表現,但也算美味;麻辣腸綜合原有的煙燻味再加入麻辣口感的滋味。這裡面,我想我最喜歡吃墨西哥辣腸,蘇菲亞也跟我有同感。

永力旺德國豬腳大拼盤   除了白腸跟起士腸屬於一般肥胖型的外,其他三種稍重口味的則都是細長型的。

  這些香腸份量很多,我們打算剩下的打包,先嚐個味道,並不急著一次掃光,所以趁著剛烤好的德國豬腳還熱的時候,趕緊嚐嚐。

  德國豬腳烤得香香的,他的肉很有嚼勁,不過吃完都有筋,味道稍淡些,沒有巴科隆那麼重,個人口感不同,我是比較偏好重口味的,不過沾上芥末醬,味道非常搭配,好像天生就是一對,提供的芥末醬差不多被我沾光了。

  永力旺德國豬腳總共有三家店,分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算是家族企業,本店在台中,由老爸經營;其他兩家店由兄弟各自經營。整體來說,餐廳的服務不錯,餐點也蠻好吃的,有機會的話會再來試試。

  離去前老闆給我們打了九折(就是不收1成服務費啦~),因為讓我們等了1個多小時過意不去,也算消了最初想冒起的怒火,哈哈!

  


餐廳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