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之夜之【浮華4季】

  正當四年一度的FIFA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地展開大戰之刻,只會躲在家裡盯著電視機螢幕自high的情景,被前一晚的FB訊息給打亂了我的作息,朋友邀我去體驗羅東一家新開張的民宿,一家座落在羅東夜市的都會民宿;其實,大夥打的算盤就是相聚在一起觀戰世界盃足球賽,獨high high 不如眾high high! 真是個好主意。

  2010/06/26(六),隔天下午便收拾簡單行李出發,穿越雪山隧道,一路上意料外地順暢,羅東交流道下後,先嚐嚐一碗林場肉羹,看看手錶,還不到6點耶~ 老闆已經在吆喝『快點! 快點! 要打烊了~』,這..... 會不會太誇張了,還好我還不是最後的客人,一口久未品嚐的肉羹入口,滑嫩香濃的味道,嗯~ 就是這個味兒,實在勁好吃!

  待朋友準備妥當後,我們開車到達羅東夜市後的中山西街,外表除了「浮華4季」的招牌外,還不太分辨得出來是間民宿,純然跟民家沒有兩樣,一樓是停車場,大約可以停下6輛車,電梯到5樓一開,紫色系透明白晶亮的水晶加上一面大鏡,好像來到KTV還是台中都會型的汽車旅館,有種新鮮感;但進到房間後,蘋果綠色系的牆面及燈光,又讓這裡成為都市中的家。

  主人阿亮介紹這間總共有3個房間,各是家庭式的主臥房、客房,以及和式房,共有兩間衛浴設備,黑色地磚加上褐色方格相間的壁磚,看得出來在裝潢上的用心。

  看看時間,再過半小時就要開賽了,今晚的烏拉圭大戰南韓隊一定會有一番廝殺,先跟Lohore去夜市買個小菜 + 比魯,看起球賽來就更有勁了。

  下樓後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羅東夜市了,真是攻佔各大夜市小吃的絕佳戰略要地,卜鴨、滷菜、滷味,也是小排了一下隊,不過,在這夜市旁實在太方便了,買完後只需3分鐘就可輕鬆躺在沙發上看著這四年一度的足球賽,不枉我特地從台北開車過來,「Goal~ 進球! YES!」Lohore驚呼一聲,烏拉圭已應聲入網,這緊張的球賽氣氛就在舒適的浮華4季內,伴隨著香辣的滷味、清涼的比魯,跟陣陣的驚呼聲中度過。

 


【參考資訊】

  • 《民宿》:浮華4季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7號
  • 《電話》:0925-955528, 0987-073793
  • 《價位》: 5A 碧蘿嬉春(左1) 2張雙人床2張單人床可住6人,平日 4,800、假日 6,600
          加人:大人800,小孩500(含早餐及備品);其他類型房間可參考網址了解。
  • 《網址》http://house.ilantravel.com.tw/bnb/season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