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之夜之【湖畔之森】

  我們這群足球狂熱份子打算在世界盃足球冠軍戰找到徹夜觀戰的聚會場地,這期間聽說朋友之中有人在梅花湖附近經營民宿,因此,2010/06/27(日)下午三點左右,出發往梅花湖去。

  在羅東出發時,天空剛下過一陣大雨,沿路雨勢還是不小,但是快到梅花湖的時刻,雨勢逐漸停息,朋友April帶我們在小路口停下,前方正有一路牌指示「湖畔之森」在左轉的小徑中,走沒幾步路就看到左手邊整排的建築,右手邊的湖畔寧靜中帶有自然的氛香,難怪也有好幾家民宿座落在此。

  湖畔之森民宿格局屬長形空間,前方有個自家的庭院,烤肉、休憩、喝杯戶外的咖啡欣賞湖景,光用想像的就很有感覺,進入室內後,特別感受到門邊的大落地窗,將整個室內的空間感延伸到湖畔去,視野也更加寬廣。

  一樓的大廳,赤腳踏上的是極為原始感的木頭地板,整個大空間感十分舒服,而兩旁土黃色系的牆上各掛了許多畫作,加上昏黃的燈光,有種畫廊藝術的氣氛;中間擺了一張大大的長條木頭桌,很是厚重沉穩,這桌上若擺滿比魯來觀賞足球賽,應該很過癮吧!

 

  在一樓大廳後方,是廚房重地,木製的架子上擺滿杯盤茶具,往上一看,依舊掛上小幅畫作,真是無處不在啊~

  往二樓上去,經過狹長的走道,左邊是和式的客房,木製橫拉的門板以及木頭材質的地板,日式的風格展露無遺, 躺個4~6人應該ok吧!前方有個小型客廳,寬大的玻璃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梅花湖,想像著清晨天剛初醒時刻,湖面霧濛濛地飄來一陣陣濃霧,湖面景色忽隱忽現,頓時陷入迷濛夢幻之境,還真令人神往。

  今天只是來勘查地形,人數上如果不多,其實這兒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怕我們這群惡名昭彰的足球流氓在此轟隆隆地胡搞,把民宿主人的名聲打壞了,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咧~ 不管如何,能夠參觀這梅花湖畔的民宿風情,下次三四好友聚會休憩,鐵定是腦海中浮現的絕佳選項。


【參考資訊】

  • 《民宿》:湖畔之森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29號
          GPS:24.645788, 121.733435 或 +24° 38' 44.84", +121° 44' 0.37"
  • 《電話》:0936-639-050
  • 《價位》:2人平日特價2800,假日4600(應該是只接受包棟方式)
          3人平日3500,假日4600
          4人平日4500,假日5600
          5人平日5500,假日6600
          6人平日6500,假日7600
          基本人數為六人,可加床2人,加床費為每人六百元,詳情請至網站查詢。
  •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dainie-shadow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