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II

圖1:映

  趁著年度即將結束,找了空檔再去宜蘭走走,帶著我的Lubitel 166B出門外拍去!

  2010/12/29(三),難得今天在宜蘭出了個大太陽,連日的溼冷天氣都走開了,熱溫溫的光線打在身上,還真的開始有點熱了,走進芭蕉院子裡,已經跟六月底來的時候不同,現在的芭蕉院子已是純粹的民宿,所以一二樓各有一間房,艾力卡說:「如果租二樓的話,連接外面空間的戶外咖啡座都可以使用呦~」;我在二樓的房間享受陽光照射進來的同時,順手拿出流鼻涕機拍下,這裡的氣氛實在值得一再地回味。

圖2:落羽松

  認識了這麼久,也難得看到艾力卡閒適的身影,此時剛好趁著我的到訪,放下手邊的工作,正輕鬆愜意地閒坐在自己所擺設的紅色沙發椅上與我聊話家常;芭蕉院子從原始異國風味的咖啡餐廳、二樓增設一間民宿空間(落羽松房),到12月一樓才開始開放住宿(鳥窩房)的純粹民宿,簡短的幾句閒談,卻也帶出這段屬於芭蕉院子不簡單的歷史。

圖3:艾力卡

  這次拍攝的場景大部分都在室內,曝光度顯得不足許多,看來想要發揮這台流鼻涕機的特性,下手前還要多番斟酌才是。

圖4:瓶靜

 

圖5:陽光綠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