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之黑夜盛宴】

IMG_6234

 

IMG_6240  一盞盞紅通通的燈籠火光,照亮陰暗古老的日式街道,兩旁店家擺滿了令人垂涎三尺的大魚大肉,若沒有老闆的招待而大快朵頤,相信不久就會變成一隻隻肥豬;我彷彿進入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場景;今晚,我們來到了溪頭的妖怪村,各形各色的妖怪充斥,IMG_6224迎面來的是白皙皙面無表情披著黑披風的無臉怪,但是,卻只能以可愛形容,完全沒了那分陰森的味;裝飾品的店家裡頭還有更可愛的小妖怪,黃色的絨毛加上大大的頭,這下全走味了,原來這是個可愛的妖怪村。

IMG_6239

  環繞妖怪村,才知道它座落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下方山坡,雖是黑夜,但該害怕的應該是村裡的妖怪們,一大片的村落被滾滾絡繹不絕的遊客們所淹沒,忙於服務客人的妖怪們一定分秒期待白日來臨的一刻。

 

IMG_6255 IMG_6244

 

  今日剛好有個「2012夏夜醉美溪頭妖怪村森林音樂季」活動舉辦,看著這隻烤得香味四溢的烤豬,該不會是哪個貪吃的客人已經被成這副模樣了吧!夏夜的音樂、啤酒、烤豬肉,還有妖怪們殷切熱忱地服務著,還真是夏日晚風的妖怪盛宴之夜啊~

IMG_6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