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澎湖之旅 day2 -【烈日狂雨】

大海航行浪花飛濺!

  全家在澎湖旅遊的第二天,出發時的藍天白雲,坐上昨日夜釣小管槓龜的遊艇,深藍的海水被船身衝出的白色浪花飛濺,回到似曾相似的斐濟鯨魚尾號帆船之旅的情境,只不過,我們這次要前往的是澎湖傳說中的望安、七美兩個小島;坐在遊艇甲板上吹著強力海風,不時有海水噴濺起的鹹味撲鼻而來,航行大概四五十分鐘就到了望安島,但只停留七八十分鐘,日曬炎炎,不過海岸沙灘的景色迷人。

望安海灘

  再往南,跳到七美島,下起雨來,島上騎車時只是毛毛雨,原本打算買雨衣,我們卻失去第一時間的決策點,不一會的功夫就已經滂沱大雨,冒著大雨硬著頭皮衝上小台灣,髮上的雨水從臉龐上滑落, 迷濛中的小台灣已淡色暈開,看不清了!

  此時距離船開的時間還有二三十分鐘,要繼續前行衝往七美島的人氣景點嗎?第二個決策點,我們拼了!

七美雙心石滬

  依舊是大雨下騎著機車往上衝,臉上沖刷著雨水,順勢往下滴在我濕潤飽滿的褲上,儘管一身濕答答,到達頂端時,雙心石滬已被征服在我的腳下,片刻克服萬難的成就感得以解脫今日的所有不順,我,終於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