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7 - 經典重現

 

20160913_000256

  漫長的五個月等待,終於拿到這顆Daguerreotype Achromat藝術鏡頭,黃銅色金屬的外觀,有著一份藝術的質感呢~ 忙碌的生活中,好不容易逮到出遊的機會,還不趕緊試試!

 

IMG_8637
圖1:注視

  正逢雨後的濕氣漫佈,勝興車站軌道旁正注視著手中之物的小女孩,無視於一旁喧鬧的人群,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IMG_8650
圖2:蓮花池

  回到下榻的民宿,漫步在綠意盎然的農場環境,寧靜的蓮花池畔,鏡頭下好似剛塗上染料的油畫,暈染的畫布上正一筆一劃慢慢凝結中。

 

IMG_8662
圖3:臉譜

  陽光露臉,濕氣逐漸散去,這間愛面子民宿路旁的木板圍籬上,約一個人高的大臉譜,背光的眼神中多了份生氣。

 

IMG_8663
圖4:綠蔭雪花道

  在臉譜步道一路往下走,途經綠蔭大道,也偶有木屋或涼亭突現,這時想起鏡頭隨附雪花狀的光圈鐵片,正好一試,像極了紋路壓花紙上的另一副畫作。  

 

IMG_8667
圖5:光點灑落

  綠蔭大道中,樹木林立,抬頭一望,鏡頭下的陽光,在樹葉縫隙中,已化作雪花光點灑落,煞是好看!

 

IMG_8688
圖6:番鴨

  這農莊占地還不小,除了一部分小木屋與露營區,還有飼養禽類,這會兒一隻番鴨正在池塘邊搖擺地散步中;鏡頭下,一樣打散一切刺眼的光影,柔和緩緩地留下牠的倩影瞬間。

 

IMG_8702
圖7:布偶動畫

  回到農莊門口旁,一台木製攤販車上的擺飾,光影下,就像黏土動畫般,女娃娃布偶正踩著腳踏車一格一格往前進呢~

 

arrow
arrow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