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4前進英格蘭 - 終極城堡Warwick(1)
2018/10/14, 文/攝影 史提凡

【大不列顛的終極城堡】

 

大不列顛的終極城堡 

 

  來到英國已經第四天了,才有機會感受一下源自英格蘭中世紀的Warwick城堡。我從遠處便可見一大片草原上矗立而起的古堡,再到靠近門前的護城橋上,眼前是黃土灰色的石塊堆疊而起,粗曠厚實,還有雨水沖刷過後,蘚苔駐足渲染的斑駁城牆。

IMG_6818

Warwick Castle

  站在這麼有歷史的建築前,不禁想像著歐洲中古世紀的身著盔甲、手握寶劍騎著白馬的騎士狂奔,遠處投石器上的巨石飛越重擊城門,還有城牆上掛著繩梯,士兵們蜂擁而上前仆後繼廝殺的場景。

   回過神來,此時才發覺已進入城門內,站在城內,一種城牆環繞的安全感,好像可以阻隔外面喧鬧的世界。在此地遊走,隨處可見騎士手持寶劍保衛,更增添一股無所畏懼的勇者氣息。

IMG_6832IMG_6846IMG_6847

  往左側的建築走去,大門牆上雕刻著兩頭神獸,中間拱著Kingmaker的紅黃白繪成的鮮豔標誌,門前兩側還有兩張顯眼的紅旗幟,寫著Kingmaker,不禁讓人想要一探這Kingmaker是如何的歷史傳奇,這敞開的大門,進去!

IMG_6841

Kingmaker


【旅行生活後記】:

★ 最近沒有太多的機會出國旅行,先把停滯不前的旅記做個整理再繼續出發吧! 2018/10/14

部落格:

http://travellife.pixnet.net/blog

攝影:

http://www.flickr.com/photos/travellif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ravellerlife


【就是要推薦】

善生出走 / 橘子也有部落格 / 直到路的盡頭 / 魚的旅行+生活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