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2 前進吳哥窟 - 曼谷猴杉Road(2)
2006/5/05, 文/攝影 史提凡

 


單人房

  這是昨晚睡的六人房,床位大概就是這樣,夠簡單了吧! 我想我的適應能力還不錯,也是一覺到天亮,事實應該是昨晚累斃了,昨夜還有其他三個老外在這裡睡覺,都是打赤膊睡,不用蓋棉被(其實也沒提供),他們現在都出去了,有一個英國人今天就要回家了,那個大包包就是他的,問過他們都是來一個月以上的,真好! 感覺好像是學生在放寒假的心情,真羨慕呦!

  2001/12/8,am8:30,已經早上了,看看跟晚上的樣子都不一樣了,還真的不錯! 就是單人房要貴一些,忘記多少了,好像是170B左右吧! 我想再去附近找看看,重新找個落腳的地方,其實也只是洗個澡、睡個覺而已,嘿! 我要求的並不多,這好解決的。

  天亮了,現在才看到這家guesthouse的外貌還有名字,叫Baan Sabai guesthouse,中庭比其他家的要好一點,一晚6人房要120B,還算是可以選擇的旅社,但我已經check out,要到附近走走,看有無其他選擇。

  才幾十公尺的路程,就找到Lerdah所講的Merry V guesthouse,這就進去問問看有無空房。

  才剛進去就有一位日本人看到我身上穿的T-shirt,是Radiohead的Amnesiac專輯標誌,像一隻哭泣的貓的圖案,跟我聊了一下,說他也是超喜歡的,想多認識這些朋友,但是他們明天就回日本了。

  跟他們say good bye後接著我問了櫃檯,只問到有double room,尚未有single room的空位,所以我只好在旁邊先等著。在櫃檯望過去,有個東方臉孔,看起來有可能是台灣來的嗎? 有點狐疑,果然不是,是位日本朋友,叫草野圭太,這小子也蠻有趣的,容後再述,我們聊了許久,終於等到一間single room,一天140B,但第二天收了我120B,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就這個價啦!

  這是這家旅社的單人房,簡單的一張床,還有個小茶几,房間不曉得幾坪,大概就五六個這種床這麼大,就是一句話,簡單,頭頂上有大風扇在吹,總覺得吹久了會令人頭暈,如果不是熱得要命,我早把它關了。我聽日本人說這家單人房不太容易有,我算運氣不錯了!

  我就住在三樓,從陽台望出去,正好看到對面的建築,聽過小瓜呆提過說會有一間廟在這附近,原本可以直接通過的,但現在都關閉了,我想它應該不是廟,只是有泰國風味的建築。

  這次的主題是吳哥窟,我想我該整理整理行李後去安排好行程,這才能安心在曼谷好好享受一下。現在,我就要出門囉!

 


旅行生活後記:

 

最近工作忙得七葷八素的,聽聽The chemical brothers的新專輯come with us,哈! 太棒了! just come with us! (2002/3/22)
 

三年前,跟一群好朋友從宜蘭的玉蘭村由水塔處出發,一行人經過了七個小時的泥濘之行,終於到了如夢似幻的松蘿湖,曾經參與的我,如今再看一次,留在心裡的,居然還是那樣的美。(2006/5/01)

 
部落格: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東邪西毒傳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