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58 前進埃及 - 胡爾加達(1)
2007/6/23, 文/攝影 史提凡

 

紅色的海

 

  2004/10/22(五),在埃及的第二天,一早五點的morning call叫醒我不願清醒的神情,內陸線不到40分鐘的航程,我已經飛過分隔亞非兩洲的紅海,降落在這個埃及新興的度假勝地胡爾加達(Hurghada)。

  九點多,我們來到胡爾加達海灘邊的小Pub停下,這裡每一家店的後面各有自己的沙灘,藍色的天空,深藍的海,艷陽下的金黃沙子散佈出輕鬆慵懶的氣氛,海上的微風陣陣吹來,茫酥酥的那種感覺,外國人多有潛水、日光浴、游泳、漫步,只不過我們只想出海看看紅海的樣子,究竟有何特別。

  一艘15人的小玻璃船,大家圍著船底的玻璃猛看,果然是熱帶魚、海葵、珊瑚遍佈,海面上望去,有深藍色、淺藍色的海,還有特別的暗紅色,難怪要叫紅海,大夥各自看著船艙底的魚兒時,心裡面悶著思索,大概只有我發現這個秘密吧!

 

  一上岸後,這一大片海灘上的人越來越多,每個茅草遮陽傘下佔滿一個個躺椅,真是有夠休閒的了,沒想到這一個轉頭,便不經意碰到迎面而來的上空女郎,真是令人驚艷! 心裡頭不禁一聲啊嗚~ 長嘯,唉! 真是個國際鄉巴佬,少見多怪了。

 

 


旅行生活後記:

 

天災人禍不斷,旅行的地點越來越多不能去了,不過新的一年還是要計劃一下,嗯! 新年到囉! 先祝各位

  Happy New Year 2005!

 

 

端午節連假去了嘉義豐山,進入豐山部落前有個土石流公園,嚇壞同去的一行人,暫歇的雨勢似乎告訴我們別害怕,這風光秀麗的瀑布山景正等著我們呢!

豐八民宿的老闆待人還真阿莎力,一看到我們就直叫我們去吃碗愛玉。這豐八民宿其實是個老舊的三合院整修的,看起來還蠻新的,全部都是雅房,衛浴設備都在外面共用。晚餐吃了頓豐盛的烤肉大餐,還蠻划算的,三天兩夜的話一間兩個人只要2,500*2=NT$5,000(包三餐),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找個時間去,爬山、瀑布、鍬形蟲應有盡有,是個活動活動旅遊的好地方。 (2007/6/23)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