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64 前進埃及 - 路克索(5)
2007/8/10, 文/攝影 史提凡

 

尼羅河的下午茶

 

  2004/10/24(日),黃昏,這船正在尼羅河上散步,緩慢地行走。儘管它慢慢地走,除非到頂層這裡看著尼羅河的景物們站在原地向我們揮揮手說再見,否則說起來我也不確定它是否在移動中。

  這夾板上基本需要的東西也算齊全,一邊可以喝個下午茶,一邊則是露天的日光浴,我看這應該是這些歐洲老外的最愛了!

  五點左右,沒想到這遊輪慢慢地散步,也散到了調節水位的水門入口,正等著北上的船隻先行通過,這先來後到的規則也是有他們的一套,否則,想靠誰的船頭先過判斷的話,恐怕是先跳下水游過去比較快吧!

  我們在遊輪上的下午茶已經喝完,站在頂層的夾板上看著遠方,昏黃的尼羅河畔,伴著異國情調的景色,逐漸昏暗的天空慢慢地擁抱這艘嘉年華號遊輪,不自覺地,它已慢慢往埃及的南方前進。

 

 


旅行生活後記:

 

今天在網上衝浪,無意中發現林強在國際坎城影展上正式發表他的新作『驚蟄』Insects awaken,雖然還沒能親耳聽到,但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啊! (2005/5/27)

 

終於挨不過,上禮拜跑去醫院檢查頭痛,醫生問了一大堆問題,我想應該有超過15分鐘吧! 最後下了個結論:你這徵狀有個pattern,是壓力造成的,調整作息舒緩壓力就會不藥而癒。
我的天啊! 我跟巴士大叔一樣有壓力了! 說得倒輕鬆,我要是會解壓就不會頭痛了,問題是這壓力只能吞進去拉不出來,那還解什麼壓ㄚ? (2007/8/07)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