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頭城世足趴

  都過了好幾個月了,怎麼還有世足趴這種東西呢? 所以說呢,這是篇補文,也算是自嗨文吧!想把2018年七月份的嗨趴氣氛給補回來。

2018來去頭城文創世足趴

  話說等了四年的足球賽,六月終於要在俄羅斯登場,難得聚會的好友們,有人在頭城文創園區發起了夜間戶外世足賽英格蘭對瑞典的現場直播趴,所以有了這一趟宜蘭行,順便帶著家人也回味一下故鄉的親。

  我們一早才八點多就到宜蘭了,那就先去這時候人還少的幾米公園看看。才繞了幾圈,好像就這麼進了幾米的畫作空間;七月的烈日依然不留情面,想找個地方暫歇,一望就看到對面的3角窗Cafe,那就來個親子早餐會好了。一打開門,就已經知道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除了窗外橫越馬路的幾米公園,另一側全景窗視野,一大片綠色的草坪映入,放鬆的心情慢慢蔓延出來,不一會兒,手作佛卡夏麵包與德式香腸的豐盛早餐組合趁勢登場,再來一杯卡布奇諾,嗯~ 還不賴嘛!

IMG_20180707_090622

IMG_9851IMG_9849

  午後,往冬山梅花湖與伯朗大道去,恬靜的湖景,以及可以遠眺的稻原美景,我駐足在田邊的小徑上,風,在遠處吹起,稻穗也一波一波地向我搖擺過來,一股淡淡的稻草香撲來,耳邊也傳來悉悉窣窣的細碎聲,我一手捂著掌靠在耳邊仔細地聽,好像真的在跟我說什麼。再沿著這些小路繞了一大圈,回程的路上,一旁的稻草人也像是在跟我揮手再見呢~

IMG_20180707_145847

IMG_9877 IMG_9893

  夜間的重頭戲,我們來到頭城文創園區的廣場,右邊是綠木由心魚季,左邊是田塬-咖啡酒吧,一棟一棟的日式木屋圍繞著,一群人聚集在廣場中央,擺滿了露天座椅,像極了蚊子電影院;後方則架起了大型布幕投影,喧鬧的加油聲,隨著螢幕上球員的傳球脈動,陣陣呼出,場中英格蘭與瑞典球員的長傳、盤球、過人、鏟球、摔倒,你來我往,一個起腳,GOAL~ 進球!全場滿滿的熱血瞬時沸騰,此間的讚嘆聲、驚呼聲、咒罵聲此起彼落,再來是久未碰面的寒暄聲、啤酒開罐聲,以及終場人群散去的寂靜聲。

IMG_9898頭城世足趴螢幕

  四年一度的球賽,聚集了四面八方而來久未相聚的好友,一個月的球賽話題不斷,再次凝聚的朋友情誼,四年後的卡達世足,也已經有人喊出四年後卡達見!這…還真是令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