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位愛旅行的夥伴們,2022年已經開始,你旅行了沒?開始規劃你的旅行計畫了嗎?你的目的地是在歐洲、北美、中南美、澳洲、紐西蘭、中東、埃及、地中海、土耳其,還是印度、尼泊爾、泰國、寮國、柬埔寨、中國、日本、韓國、俄羅斯? 不管哪裡、自助或跟團,就是要履行(旅行)啦!
史提凡

【騎著單車追逐夏暑的尾巴】


20220822_094558

  

  星期一,趁著暑假末期最後一週,帶著家人一同抓住今夏的尾巴,火車抵達福隆站後,裝備設置妥當,從福隆火車站出發,烈日下騎著租來腳踏車,途經舊草嶺隧道後沿著海岸線一路經過大窟澳、萊萊、四角窟、三貂角,再到馬岡漁港。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耀樟宜 x JJ林俊傑
新加坡2019年4月開幕的新景點「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有40米高的室內瀑布「雨漩渦」。
YouTube影片:youtu.be/2SevMa1IKOA

IMG_20191023_212633.jpg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造新星】

  有幸一週的活動順道參觀新加坡,
狹小的土地中建立最大效益的現代化國家,
展現一次又一次璀璨美麗的燈光音樂饗宴下,天然與人工的對比顯露無遺。

璀璨閃耀的燈光秀背後,與我熱愛的自然格格不入,嚐鮮的第一次驚艷,引不起再次造訪的熱情感動,如同絢爛的光影在夜空中收攝成一點光影,瞬時消失在黑夜之中。

48953133911_c45674c592_o.jpg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臉牆】

  哈芝巷內的彩繪牆街景,牆面繪上的臉部刻畫非常搶眼,好有異國文化的融合風格,還沒天黑,但可以想見這裡週末夜的人聲鼎沸,算是五天下來,視覺上最豐富情感的一個瞬間。

IMG_20191025_170152.jpg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蘇丹回教堂】
  很難想像在新加坡都市中,隱身著各種不同的元素,黃昏時刻,我搭地鐵到Bugis站,走橋北路往北的路上走著,就在哈芝巷口的粉紅建築,開始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果然阿拉伯的味道慢慢散開,走到附近的小巷路裡,街道上鴿群散佈,兩旁平房五顏六色的鮮豔色彩,與前方浮現的清真圓頂建築,中東的異國風情突現,與市中心截然不同的文化風情,就在這多種色彩混合的建築色調上立即的展現。
  我想,這是初次造訪的驚艷,下一次,是不是也會有同樣的感受呢?

48989796881_05ec062c9c_o.jpgsi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23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9)
2019/09/01,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春日大社


IMG_20190129_135640IMG_20190129_135608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22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8)
2019/06/09,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破表瞬間


00001IMG_00001_BURST20190129111720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21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7)
2019/05/11,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小鹿亂撞


IMG_20190129_111940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20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6)
2019/05/01,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飽食滿足夜


小鹿亂撞

  奈良,舊地重遊的日本古都,勾起不少回憶,腦袋中浮現的是大佛與鹿,不知這個多年過去,是否一切依舊呢?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9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5)
2019/04/21,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友善街道,友善的人


IMG_0258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