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90 前進斐濟 - 帆船島(5)
2008/10/17, 文/攝影 史提凡

 

Fire & Ice

 

      2008.1.25(五),島上除了基本的浮潛之外,其實還有不少活動可以玩,獨木舟(Kayak)看起來還不錯玩,不過深怕一個不小心翻船,天曉得可不可以翻得過來,看這一對老夫妻雙宿雙飛地划呀划,還真令人羨慕。

      另外一個活動我看太陽這麼熱情,應該沒人會出來玩吧! 結果呢~我猜錯了! 大夥兒游累了便往島上的休憩小屋休息,沒多久,同行的工作人員熟練地拿出排球來,吆喝了幾聲,一堆人踏著滾燙的白沙,在小屋旁的空地玩起沙灘排球了。

      由斐濟當地人組成的斐濟隊,對上世界各地來的精英所組成的世界隊,雙方你來我往的,雖互有輸贏,但顯然是在地的斐濟隊佔有主場優勢,頻頻扣殺,略佔上風。

      沙灘排球也不是所有人都玩得動的,有些人是累了在茅草涼亭休息。我在這稍坐片刻,便發覺這一旁的老夫妻倆,老先生坐在晴空下看著書,接受太陽熾熱的烈焰灼身,太太只有一桌之隔享受這涼風徐徐吹來的舒適感,這兩人的搭檔嚴然是冰火的另一種呈現,或許就是這種極端的衝突才能找到現實的平衡感。

      我若有所思地望著這一幕,一旁的導遊Victor吆喝著,該啟程回家囉~ 看著錶,下午4點整,還真準時咧! 怎麼這會兒 "Fiji Time~" 這麼的準。

 


旅行生活後記:

上週五趁著國慶日放假,終於找到時間去看海角七號,我想看過的人太多了,感想就不多說。其實這幾位音樂人我都不陌生,雖然沉寂了好久一段時間,能夠看到他們把電影中小人物詮釋得這麼有生命力,也受到大家的肯定,真替他們高興。

有這麼亮麗的票房,接下來就要開始期待魏德聖導演的夢想力作「賽德克巴萊」囉~ (2008/10/16)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