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41 前進印度 - 齋浦爾(1)
2007/2/02, 文/攝影 史提凡

 

攔截

 

  2002/9/23(一),下午兩點半左右,車站裡有著我和等車的人們,等車的同時,印度人打量了我幾下,走過來跟我聊天,知道我要去齋浦爾(Jaipur),跟我推薦Diggi Palace,我們查過Lonely Planet上面也有推薦,看過價錢後覺得可以考慮,他問了我名字並記下。

  上了巴士,快六點才到中間的休息站,幾個人還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到,只能望著車外黑暗的景色空等,我昏了好久才慢慢意識到附近已經有車輛跟街景,差不多九點時刻,巴士停了下來,車外衝上來了個印度人,大喝一聲"史提芬!",我一時還沒意會過來,一旁的Lerdah搖了我一下,"喂! 他在叫你耶!",這樣的情景著實讓我呆了好久,搭哩馬好啊! 怎麼會有印度人知道我名字,我念頭一閃,才記起車站等車時留了自已的名字,錯不了! 我們下車,溝通了一下果然是Diggi Palace Hotel派來的,跟他走就對了。

  搭上他的三輪車也有一段長的距離我們才到Diggi Palace,Lerdah跟我說一定是他們怕到了齋浦爾會有其他飯店搶客人,提前一站攔截,聽起來也是可信的。

  說是叫做Diggi皇宮,一般也是名稱好聽的而已,沒想到進去一看還真的不錯,聽說也有百年歷史,以前真的是貴族居住的地方,後來才改建為飯店的。

  我跟Lerdah share一個雙人房睡,他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要抽根菸,看他昏沉沉的樣子,一定沒多久就睡著的。房間有兩張床,中間一個小茶几,浴室裡面蠻寬的,整體看起來很古早的味道,我覺得很棒。

 


旅行生活後記:

 

居然上了這一期的酷報,有點突如其來的興奮,一個念頭馬上告訴朋友消息,嘿嘿! 還不錯嘛! 想到這禮拜才添購我的新利器 - 撼宇神劍II,兩件事似乎有種巧合,這下速度就更快囉! (2003/08/23)

 

今天公司尾牙,最大獎五萬塊,還是槓龜! 同事雖然穿了一身紅,還是跟我一樣,唉! 該是你的不會跑掉,不是你的,穿那麼紅也是一樣啊~ (2007/2/01)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