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48 前進印度 - 普敘卡(2)
2007/3/30, 文/攝影 史提凡

 

晨醒最佳地點

 

  2002/9/25(三),下午一點,巴士外塵土飛揚,烈日當空,傳進車內的沙漠味道越來越濃厚,心裡想著應該快到了吧! 往窗外一看,monkey戰士群們在道路旁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想必普敘卡(Pushkar)就快到了,十來分鐘後果然停下,乘客們匆匆下車,應該也是因為平安來到普敘卡而感到慶幸,臉上顯出的不是疲憊的神情而是振奮的笑容。

  一下車,當地印度人再度如預期蜂擁而上,搶著為我們服務,我們三人打量好一輛板車讓行李上去,要往普敘卡湖邊走去,Lerdah在車上已經看過我帶去的Lonely Planet介紹,哪一家旅館已經了然於胸了,一路上幾個印度人人手拿了一把花瓣,開始為我們介紹普敘卡湖的由來,說什麼Push是花,kar是丟到湖裡什麼的,只要把這些花瓣丟到湖裡你就擁有到普敘卡的passport,當然也會藉此跟你索費, Lerdah似有備而來,聽過小瓜呆講述這一帶的把戲,我們也就不太理會他們的花,直往擁有最棒的view的Hotel Bharatpur Palace大步邁去。

  Bharatpur,聽起來像巴拉布,好笑的發音,不過它比鄰普敘卡湖而立,景觀有絕對的優。參觀幾個房間,挑了贏得晨醒最佳地點的Room No. 1,窗外望去,普敘卡湖盡收眼底。

 

 


旅行生活後記:

 

回國囉! 時差的特效讓我的作息顛倒,已經不記得何時曾有過清晨六點起床這麼的神清氣爽。不過太陽一下山就哈欠連連,眼皮需要千斤頂才撐得開吧! 我想。(2003/10/12)

 
昨天跟一群朋友一起看了"不願面對的真相"影片,高爾把這全球性的議題以電影媒體方式帶了出來,一向只把環保當成口號的我,在高爾對全球暖化趨勢的揭露下,令人震驚的未來,不久的未來,我應該在現在就做些事才對。
還沒聽過的,也一定要去看看! (2007/3/29)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