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之夜之【芭蕉院子】

  2010/06/27(日),因為世界盃足球賽,朋友的相聚有了藉口,昨晚浮華4季的夜賞世界盃足球賽實在意猶未盡,今日,還有任務要執行,但也讓我有了機會再訪芭蕉院子,進入大門後,裡頭所營造的氣氛依舊,雖然不是寒冬,但總覺得一股溫暖流進心頭。

  再訪的時刻可不能錯過艾力卡全新調製的特餐,前菜端出的蛤蠣絲瓜清湯中柔嫩的絲瓜中帶出淡淡的甘甜味,喝完一碗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美味誘惑,沒多久又請艾力卡再給我一碗;生菜沙拉除了有新鮮的生菜、小黃瓜、番茄等等 ,還有酥脆的麵包塊,但重點的主廚特製沙拉醬,甜甜微酸跟清逸的香味實在很享受這樣的用餐時光;再來的義大利麵,濃郁奶油香的海鮮小卷攪拌其中,滿足百分

  嚐著這一桌的套餐,覺得艾力卡的廚藝更加精進了,算是此行找尋活動地點的任務中必經的中途點,這也讓我更有力量再往下一步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