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之夜之【蛙塘】

  2010年令人熱血沸騰的世界盃足球賽也終於落幕了,每四年一次的期待,早從半年前就開始籌劃怎麼好好辦個聚會好友們一起相聚歡樂,說是要在蛙塘有個完美的句點還真是命中注定啊~

  原本開幕戰觀戰的預定地就在蛙塘,只可惜天不時、人不和而臨時取消;不過這也澆不熄我們這群足球狂熱份子心中熊熊的烈火,動用所有人力跟資源,借來了投影機、布幕、音響、擴大機、嗚嗚茲拉,還有最火的足球門,準備有個難以忘懷的自家閉幕典禮慶功宴。

  2010/07/25(日),凌晨下了場大雨,增添一絲這次活動的不安定性。11:00我們從台北出發,難得重新舉辦的宜蘭童玩節熱潮並未對我們的行程有所耽擱,在大啖林場肉羹後,順著Garmin 255W的指示,再次來到蛙塘民宿;這次的太陽公公頗給面子,在烏雲盤旋不去之刻,不時露個臉,大夥就在這陽光普照的蛙塘吹起活動第一聲的嗚嗚茲拉,伴隨著震耳欲聾的本屆主題曲Waving Flag音樂,所有足球咖頓時嗨起來,手舞足蹈地陷入搖擺與跳的狂樂中。

  活動中除了蛙塘主人家慧的私房生菜沙拉料理外,還特地準備了海鮮涼拌章魚哥讓我們這些猜錯隊伍的loser有個洩憤的管道,另外當然免不了就是要海尼根比魯的助興,在一平的超猛烤肉鐵盤加持下,巴吉歐親自翻面的烤香腸、燒肉、美味生蠔輪番上陣,最後還有江三萬壓軸的鹽烤台灣鯛;我們四年一度的聚會,就沉醉在大自然的田園風光、垂延三尺的美食與美妙振奮人心的音樂中度過。

   本次活動圓滿成功,大夥high翻天,多虧江三萬的【足球門】,大人小孩過足了踢足球的快感; 金巴吉歐的【就是要海尼根】,害我茫了一天也頭痛了一天;家慧精心調配的餐點,吃得大夥滿臉幸福與滿足的表情;一平的【音響】跟多拉斯的【Mac】,轟隆隆地大鼓聲重新燃起世足熱血的情緒;鎮暴隊長耐心溫和的【手腕】平撫過high的情緒;還有就是星盟主包下蛙塘的【豪氣】,讓大夥有個無拘束的田園空間盡情放肆歡樂;最後當然是大夥【熱情的參與】,才能熱鬧滾滾畫下本屆的完美句點。

  至今,我的情緒還停留在世足賽慶功宴的歡樂氣氛中回味不已~ 已經結束了,我想,四年後會特別地想念這一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