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23 前進吳哥窟 - Angkor Wat(13)
2006/9/29, 文/攝影 史提凡

 


暹粒小吃街

  2001/12/12(三),晚上七點半,因為要找一下這裡的網咖,去了暹粒的街上閒逛,還算蠻平和的地方,我看到這小市場裡面一排的攤販,像是台灣這裡的小吃店,看著就肚子餓了,走了進去。

  店裡的人都不會說英文,看了看這菜色好像還可以,老闆娘不知在說什麼呱呱地講了一堆,結果她拿了其中的烤魚乾,試了一下味道還真不錯,我就進去了。

  在一陣忙亂的比手畫腳後,終於產生了這一頓豐盛的晚餐,點了魚乾、青菜、滷蛋、香腸四樣配菜,一杯茶、一大盤白飯,吃得真飽! 只6800 Reil(~NT$ 60)。真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溝通清楚算出來的,給了US$ 2,找我1,300 Reil。

  老闆娘叫林金真,寫在店內的看板上,所以我就跟她聊了一會兒,她好像也很新奇,緊張來了這樣一位顧客,最後我也請她店裡的客人幫我跟老闆娘留影紀念,我一直是笑笑地在跟他們溝通,算是今天讓我心情十分愉快的一刻。

 


旅行生活後記:

 

過完年都還沒跟大家拜個年,還沒過元宵,應該還為時不晚吧!

新年恭喜! (2003/2/9)

 


上個禮拜我姊跑去買了王師父的月餅,我說時間還沒到怎麼這麼早就買,是怕沒得吃嗎? 結果是越接近中秋節生意越好,到時候要排長長的隊伍才能買到,一盒才9顆就要400塊,算起來一個差不多要45元,實在太貴了,可是..... 嗯~ 好好吃喔~ (2006/9/28)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東邪西毒傳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