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46 前進印度 - 齋浦爾(6)
2007/3/16, 文/攝影 史提凡

 

好果汁

 

  2002/9/24(二),拉賈斯坦的東西實在令人管不住荷包,才一天,手邊的現金已經要短缺了,急著找旅行支票兌現的銀行,三輪車夫帶我們去了好幾個地方才找到。途中經過幾個水果攤販,本想下車買幾個好補充近日流失的養分,不料更急於找到換錢的地方,遲遲未能買成。

  MI road上的Niro餐廳旁有家書店Books Corner,Lerdah想找些印度當地烹飪的書,飯後即翻遍印度料理食譜,買了幾本回去,我看了看價錢還不算便宜,但也算是當地出版的書,回去可好好研究這印度蔬菜咖哩怎麼個做法。

  回Hotel Diggi Palace前,跟隔壁的商店買了幾瓶礦泉水,剛好瞄到有瓶大罐鋁箔包果汁,可正好解剛剛的水果荒,也順便弄了回去。

  三個人坐在Diggi Palace二樓我們的房門前聊天,也討論一下明天的行程,慢慢伶想再多待一天,但我跟Lerdah想明天就直接去普敘卡(Pushkar),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我們先去,慢慢伶隔天再去會合。三人邊討論邊喝著帶回的果汁,沒多久Lerdah跑去上廁所,我們也就此散會。

  隔天一早我肚子一陣絞痛,先去了廁所窩了十分鐘有,不料正在舒服之際,門上卻傳來急促敲門聲,叩叩叩,門邊傳來Lerdah的聲音,"快點! 史提凡,我要上廁所~",緊接著補上一句"哇昧烙賽~",這下我得趕緊完事換手了。

  雖然來印度前已做好心理準備,不過怎麼這麼巧呢? 兩個人一早都拉,Lerdah還笑著直說因為肚子不舒服醒了過來,一看床邊怎麼史提凡不見,原來早一步佔了他的位置。這事實在巧,不知道慢慢伶有沒有事? 待會去問問。

  一問之下才知道無人倖免,大夥分析討論過後,看來這果汁來歷不小,讓我們經歷一下在印度之身必經之體驗,拉!

  這下子馬上改變昨晚的決定,還是一起前往沙漠旁的普敘卡好了。

 


旅行生活後記:

 

即將出國了,雖不是去旅行,但依舊令人期待,換了個新的Taiwan護照出去就更特別了。(2003/9/25)

 

今天難得看個電視,剛好聽吳淡如在康熙來了節目裡講了她去埃及的旅行,時間剛好在1997年哈姬蘇(Hatshepsut)神殿發生埃及聖戰士屠殺幾十名觀光客的事件一個禮拜後,雖然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但這種事讓人聽了還是頭皮直發麻的。(2007/3/16)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