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45 前進印度 - 齋浦爾(5)
2007/3/09, 文/攝影 史提凡

 

虎堡

 

  2002/9/24(二),回Diggi Palace休息沒多久,想到剛剛在天文台北邊的城堡,一定要去看的。先翻翻Lonely Planet再說,嗯~ Nahargarh Fort,也叫老虎城堡(Tiger Fort)。

  下午五點,正是出發的完美時刻,太陽老大不會對我們太嚴苛吧!

  約五點半已到山腳下,抬頭一望,城堡高高座落在山頂上,憑藉在台北每個禮拜的10圈慢跑體力,這不是問題,還不上去,太陽老大就不等我們了!

  走在上坡的石板路上,逐漸遠離人群,面對而來的則是羊群、牛群,還有道路旁山坡上的牛大便,壓扁扁的披在大石塊上,享受著太陽老大給的恩賜,還真是舒服咧!

  約莫花了二十分鐘即到了城堡內,各個瞭望台由城牆連接,圍繞著城堡,像極了中古世紀歐洲城堡情景,火紅顏色下的城牆,不曉得經歷過了多少次的爭鬥才有今日和平的氣氛圍繞。

  再往北邊的城牆走去,往下的景色有著黃土色的沙漠地形,移動著的黑色點點是小孩玩樂的景象,南北兩端不同的世界就由此畫界。

  不知當初城堡的盛況如何,但如今城中只剩我們三人,連太陽老大都下山了,這下黑壓壓的一片,不等人來催,趕著昏暗的天色匆匆往山下走去,三輪車夫還在,等了快兩個鐘頭。先喝口水,我們也該找個地方吃飯了。

 


旅行生活後記:

 

11/22太魯閣慢跑,該準備報名囉! (2003/9/19)

 

這禮拜有人要請我吃高級的三井日本料理,聽說食材跟份量都夠水準,而且有雪蟹,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好康,真令人期待呀~ 啊! 口水出來了! (2007/3/08)

 
部落格:


攝影: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小橘美食報導 / Beyo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