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7 前進吳哥窟 - 曼谷猴杉Road(7)
2006/6/09, 文/攝影 史提凡

 


小吃

  晚上六點多,我從Merry V guesthouse出來,往河岸的方向走去,沿著Phra athit路走,繞了一大圈,更清楚知道這裡的環境,最後還是繞回來Khao San路,這裡的小吃多又新奇。

  我先試了幾個像煎餃的東東,老闆還幫我剪開可以一口一口慢慢吃,一路上邊走邊吃,還蠻符合這裡的風俗,大家都是一個樣的,自在逍遙,這個味道我覺得還好,這一份要20泰銖。接著遇到另外一個特別的點心是Bananna Pancake(香蕉薄煎餅),我還沒見過把香蕉弄熱來吃的,小販老闆先是將薄餅煎好,把香蕉切薄片放進薄餅裡面煎,最後再加上煉乳淋在上面,熱騰騰的香蕉薄餅,味道特別,這種算是點心之類的小吃,並不能填飽肚子,一份只要10泰銖。

  其他的小吃我都是邊走邊看邊吃,烤肉串、椰子都只要10泰銖,其中有樣奇怪的東西我遠看覺得怪怪的,靠近一點看才知道是蟲,有蟬、蠍子、... 還好沒看到有蟑螂,否則恐怕剛剛吃的通通要倒給他了。

  在吃完了這些小吃後,只覺得該放鬆一下,去做個Thai Massage(泰式馬殺雞),一小時140泰銖,全身就數肩膀最痛,也按得最舒服,做完後整個人舒爽許多,離開時還剛好碰到一位日本人,說她是來這裡學Thai Massage的,不說還真不曉得有人會特地出國跑來泰國學這個的。

  十點一回到Merry V guesthouse,又碰到日本人圭太,這小子我就問他在幹麻,他說在看報紙找工作,我想他在這邊夠久的了,恐怕是錢快花光了吧! 聊了一會兒後,來了一位日本女生叫丹羽晴子,圭太幫我們介紹了一下,她到曼谷自助兩個禮拜了,12/14就要回日本了,也是一個人,真是大膽的女孩,我們互相交換e-mail後,跟著就交代櫃檯明早的morning call,這下子總不會miss了吧! 我也該休息了,這次旅行的主題才正要開始呢!

 


旅行生活後記:

 

2002世界盃足球賽開打,四年一度的比賽,令人瘋狂的進球剎那,也是種生活的享受。(2002/6/2)

 

轉眼間2006世界盃足球賽就要開踢了,除了瘋狂,還是瘋狂,亨利快進球ㄚ! Go! Go! Go! (2006/6/9)

 
部落格: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電子報
訂戶數:
發報數: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就是要推薦】

   魚的旅行手記 / 東邪西毒傳 / 小橘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