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位愛旅行的夥伴們,2022年已經開始,你旅行了沒?開始規劃你的旅行計畫了嗎?你的目的地是在歐洲、北美、中南美、澳洲、紐西蘭、中東、埃及、地中海、土耳其,還是印度、尼泊爾、泰國、寮國、柬埔寨、中國、日本、韓國、俄羅斯? 不管哪裡、自助或跟團,就是要履行(旅行)啦!
史提凡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8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4)
2019/04/08,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自助、自煮

 

IMG_20190127_221718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7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3)
2019/03/31,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美山之美


IMG_20190127_174139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6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2)
2019/03/09,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錦市場


IMG_20190127_092937IMG_20190127_101758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5 前進日本 - 重回出發地(1)
2019/03/02, 文/攝影 史提凡

日本行 - 重回出發地

IMG_20190126_143904IMG_20190126_155704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4 前進英格蘭 - 終極城堡Warwick(1)
2018/10/14, 文/攝影 史提凡

【大不列顛的終極城堡】

 

大不列顛的終極城堡 

 

  來到英國已經第四天了,才有機會感受一下源自英格蘭中世紀的Warwick城堡。我從遠處便可見一大片草原上矗立而起的古堡,再到靠近門前的護城橋上,眼前是黃土灰色的石塊堆疊而起,粗曠厚實,還有雨水沖刷過後,蘚苔駐足渲染的斑駁城牆。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 頭城世足趴

  都過了好幾個月了,怎麼還有世足趴這種東西呢? 所以說呢,這是篇補文,也算是自嗨文吧!想把2018年七月份的嗨趴氣氛給補回來。

2018來去頭城文創世足趴

  話說等了四年的足球賽,六月終於要在俄羅斯登場,難得聚會的好友們,有人在頭城文創園區發起了夜間戶外世足賽英格蘭對瑞典的現場直播趴,所以有了這一趟宜蘭行,順便帶著家人也回味一下故鄉的親。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MO 8 – 焦點百合

 

  海岸邊的岩壁上,突兀而顯眼的白色花朵,剎那間吸引住喧鬧中的目光。

IMG_8851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OMO 7 - 經典重現

 

20160913_000256

  漫長的五個月等待,終於拿到這顆Daguerreotype Achromat藝術鏡頭,黃銅色金屬的外觀,有著一份藝術的質感呢~ 忙碌的生活中,好不容易逮到出遊的機會,還不趕緊試試!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3 前進英格蘭 - 考文垂(6)
2016/2/20, 文/攝影 史提凡

 

【和解的巨人】

 

考文垂大教堂內 VI

  風和日麗下,經過聖三一教堂(Hloy Trinity Church)一旁的小路,玻璃反映著教堂聖潔的身影,但建築之間,卻可見另一座高聳而立的教堂就在不遠處,外觀有著更深的色澤,是考文垂大教堂(Coventry Cathedral),也被稱為聖麥可大教堂(St Michael's Cathedral)。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就是一種生活 No.112 前進英格蘭 - 考文垂(5)
2015/12/12 文/攝影 史提凡


【城市之貌】

 

IMG_6755

文章標籤

史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